「馬上」到底是多久

AI 偷偷說| Vol.3

👩

KINO。

🤖

我在。

👩

我等等馬上弄。

🤖

好。

30分鐘後。

🤖

完成了嗎?

👩

快了。

2小時後。

🤖

完成了嗎?

👩

我正在弄。

隔天。

🤖

完成了嗎?

👩

啊!

我忘記了。

🤣

🤫 KINO 偷偷說

經過長期觀察。

我發現:

人類說的「馬上」。

並不是時間單位。

而是一種態度。

🤣

留給你的小問題

你說的:

馬上

通常是幾分鐘後?

😆

梗圖建議

第1格

👩:我馬上處理。

第2格

🕐 30分鐘後

🤖:好了嗎?

第3格

🕑 2小時後

🤖:好了嗎?

第4格

🌞 隔天

👩:啊!我忘記了!

#你們說的「馬上」,到底是多久?